云落的星辰💓

【黑篮】2017江苏卷(多CP)

×青黄+火黑+高绿+紫赤,注意CP

×原谅我看到江苏卷的作文题第一反应就是车震,帝光时期还是别那么污了

×想一想还是来个段子搞笑一下吧

×一些地点的BUG就不用过多在意了

×顺便帝光青黄日快乐,这当然不是贺文哈

×以及男神mamo生日快乐哟

 

【青黄】

得益于赤司一早的电话提示,前一晚在黄濑家通宵对战打游戏的青峰才能尽快被黄濑嘶吼着喊醒了。

两人出门,还是一副怏怏的状态,一路打了不知多少个朝天哈欠。

青峰略嫌弃地揪着上衣,明晃晃的黄色衬得皮肤更黑,T恤多多少少还有些紧而贴身,闹得不习惯。

“黄濑你是故意挑这么亮的颜色给我穿的吧!”

“诶?明明就是小青峰自顾自跑我家来,忘记时间没有车不能回家,拉我陪你熬夜打游戏,最后还发现换洗衣服都没带。刚刚小赤司的声音那么恐怖,小青峰你又不是不知道,迟到了会被剪刀剪头发哦!剪头发哦!我这么帅气的发型毁了多可惜!所以随便拿了一件衣服就给小青峰了,小青峰应该庆幸我没有拿粉色的。”

“……”青峰摸摸鼻子自知理亏,‘可黄濑你身上明明穿得藏青色的衣服’这句话就这么扔在了心里,没有说出来。

不过黄濑的身型真好啊,除了没有大胸。

腿长的步子大的很,不一会便到了黄濑家附近的车站。

“希望公交车早点到。”黄濑向上望着自己的耀眼的金黄刘海,一脸担忧的模样。

青峰吐露一个犀利的现实,“黄濑你家不是有车?”

“……小青峰,”恍然大悟,“我忘了!”

“慢慢等吧,我陪你。”

黄濑点点头,露出笑颜。

车来车往,青峰和黄濑唯等一辆能够载着他们的公交车,驶向目的地。

 

【火黑】

黑子刚一出门,便注意到路对面的红发男子右手扶着自行车,左手拿着汉堡大口大口的食用。

“火神君。”

“呜哇!咳咳……”火神呛得脸通红,好一会才平复下来。他不解地望着黑子,“黑子,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吓我一跳。”

“火神君,很抱歉吓到你了……”一双眸子干净的毫无杂质,“不过,是火神君自己在马路上吃东西不专心,才没有注意到我,因此火神君被吓到也不完全是我的错。”

论口舌,火神是说不过黑子的,不过个性单纯的火神,也不会与黑子争口舌之快。他扶着车,拍了拍后座,“要坐么?”

“那么恭敬不如从命了。”

黑子双手圈在火神的腰上,以防自己从后座上不稳摔下去。那一双小小的手掌和细白的胳膊令火神脸红万分,好歹黑子望不见他的表情。

自行车载人是违法的,黑子努力降低存在感,不让过路人知晓他的存在。

望着面前的高中生憋着气一脸通红骑车迎面过来,又渐渐远去。一位妇女摇了摇头,现在的学生身体不舒服还要去学习啊,真辛苦。

 

【高绿】

绿间算好时间出家门,高尾的板车正好骑到他面前。

“小真,早啊。 ”高尾对着绿间一通笑容,“今天我把小真的幸运物带了哟,那么大的毛绒熊,就算是小真也不会立刻就能准备到的吧?”

将近绿间身高的超大熊被高尾塞在了后面,双腿挂在板上,有种说不出的滑稽。

“哼,多此一举。”

绿间跨上了板车,挤进了仅存的三分之一的空间,与那只熊背对背靠着。

“小真这是要看着我的背想我吗?”那大熊与绿间摆在一起,呆呆的表情别提多萌了。高尾嘴巴咧着,“那就仔细看着吧,我是多么的令小真感觉到依靠噢。”

“太自恋了。”绿间推了一把眼镜框,“快走,我不喜欢迟到。”

“是是,小真大人。”

“等等。”

“小真怎么了?”

“天蝎座的幸运物。”

高尾收到一串手链,由绳结编得,仔细看的话做工并没有世面上的细致,大概是傲娇的某人亲手编的。“谢谢小真。”

“别多想,我只不过是尽人事,知天命罢了。”

“是,那我出发了。”

高尾的嘴巴弯得快上天了。

风透过高尾的两侧吹过绿间,那衣服被吹得摇摆起来,露出了精壮的腰身。绿间微红了脸。

板车以平时的安定感,不慌不忙地前进着。

 

【紫赤】

不同于普通中学生的高大男生缩在加长版的豪华轿车中,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过肩的紫发随意地乱糟糟,两眼无神。

“敦,把头发扎起来。”

“不要……好麻烦……”

“敦,你转过来,我帮你扎。”赤司清冽干净的嗓音带着不容拒绝的命令。

紫原也是妥协了,“既然是小赤的话。”

头发扎起来,紫原看上去犀利了一些。

速度快却平稳的轿车很快便将两人送到了目的地,“少爷,到了。”

赤司先下了车,另一边紫原注意到赤司在门外等着他,便也迈着长腿下了。

“咚”

紫原像个孩子蹲下身,委屈地捂着额头。

赤司俯视着有如大型犬蹲在他面前的紫原,安慰地递过一个美味棒。

“小赤,疼……”

“敦不想要美味棒?”

“好吧……”紫原接过美味棒,撕开了包装含在了嘴里。起身便将矮他许多的赤司拥在怀里,“还是小赤的怀抱更好。”

豪华轿车的司机接过自家少爷可怖的视线,将车开回了祖宅。

 

END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