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Kise

★68帝光青黄日贺

★私设有,穿越梗

★帝光青黄恋人未满

 

“喂,黄濑,你哥哥来找你了!”被篮球部二军的一个关系较好的队员好生提醒弄得一脸茫然,黄濑没有当下说出自己没有哥哥的事实,倒是真的出了篮球馆。

与成年男子体型无异的男人背对着他,尽管只是简单地穿了件干净的T恤,倒也觉着男人保持着不错的身材。黄濑望着那一头与自己发色无异的头发,心里也忍不住疑惑。“请问……”

男人转过身,露出一副姣好的面容。那模子,简直与黄濑一样。只不过脸庞缺少了稚嫩,多了些成熟男人的风味。

“哟,十四岁的黄濑凉太君,我是二十四的黄濑凉太。”

“……”黄濑立马当机了。

“喂,黄濑你愣在这干嘛?”青峰懒洋洋地迈着步子,就望见黄濑一副石化的表情,简直蠢死了。他上前踢了一脚黄濑,却被人猝不及防地从后面抱了满怀。

Kise兴奋地蹭着青峰的脸颊,“呜哇,以前的小青峰果然好可爱,身子还瘦瘦的,脸颊也软软的。萌翻了!”

“黄、黄濑?”

恭喜当机成员再多一名。

篮球馆的训练停了。当然只是‘奇迹世代’这一群人,他们围坐了一圈,准备探讨世界的神奇与奥秘。

身型基本发育完善的Kise坐在一群正在发育的初中生之间,得益于保养良好的脸蛋,并没有过多的突兀。

“凉太。”

“嗯?”一大一小,对着赤司。

“……”赤司无言,“为了区别两位黄濑凉太,先从称呼上更改一下吧。”

“那就叫我‘凉’吧。”Kise率先提出了方案,“小青峰后来都是单名喊我的哟~”

众人齐刷刷望向青峰,连黄濑也不例外,成为众矢之的的青峰一脸无奈,“又不是我……”别一副什么都不信的表情啊喂!

“黄濑君……”黑子依旧镇定,“抱歉,凉君。请问你是怎么就来到十年前的?”

摸了摸脑袋,Kise尴尬地笑,“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突地就来这边了。原本和小青峰放假回日本,正好在东京,就去小青峰的高中转了一圈。然后在空无一人的篮球馆和小青峰接了吻,感觉被什么砸中了,醒来就在这个世界了。还好帝光‘奇迹世代’很有名,轻而易举地便知道如今是十年前的年代。”

信息量仿佛有些大。

紫原含着美味棒模糊不清地嘟囔,“接吻是什么感觉,大黄仔。”

黄濑用余光悄悄地瞥着青峰的表情,发现他并没有异样,心中呼了口气。

“未成年人知道这个干什么啦,人家会害羞的。”Kise撒起娇来,杀伤力翻了倍。

黄濑无故躺枪。

“长大的黄濑君依旧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呢。”

“哼,这十年一定没有尽到人事。”

“小赤,为什么大黄仔不回答我的问题。”连迟钝的紫原都发现了,“不过小黄仔看起来脸红了。”

“敦。”

青峰打了个哈欠,“黄濑那家伙没有变不是挺好的。”意外地,难得青峰没有一张口就损黄濑。“十年能够翻天覆地,这家伙还能这么单纯。”

“果然还是小青峰最好了!”Kise一把把青峰抱在怀里,使劲蹭着。“只有蹭十年前的小青峰,才不会被小青峰那个家伙扑倒,这触感真棒啊!”

“……”这十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凉与十年后的大辉是……?”体贴的赤司没有直接道出,Kise倒是大方承认,“是恋人哟~我和小青峰~”

黄濑心细地发现众人并没有露出嫌弃或是鄙视的神色,连当事人之一的青峰也是一副神态自若的模样,丝毫不在意他十年后如何如何。

Kise歪头思考了一番,“大概是高一WinterCup与小青峰的队伍对战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小青峰突然跑到我面前说在一起的。这么说我和小青峰也快七年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啊。”

除去Kise的感叹,黑子抓住了重点,“我们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吗?”

黄濑一愣。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高中噢,具体的就不说了,不然有种篡改过去的嫌疑呢。”Kise摆摆手,撇开青峰,转眼抱住黑子蹭蹭脸,“不管什么时期的小黑子都是那么的软啊!”

“凉君,请放开我……”

“不在一个学校也会清净一些。”绿间这么说道。

噗,小绿间你要是知道会更加不清净的话还会去秀德吗……

“凉,你要怎么回到你自己的时间点?”

“小赤司,我也不知道。嘛,想着顺其自然,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十四岁的赤司看上去也是戳中了萌点,可恨地是,黄濑还是不敢对他有什么亲密的举动,只好憋着。

两双漂亮干净的琥珀色就这么对上了眼。

望着与自己相仿的面孔,心底实在有股说不出的诡异。但一想到面前的是自己,多多少少又有了更多的了解感。黄濑就这么愣愣地将心底的问题脱口而出,“你跟小青峰在一起幸福吗?”

“非常幸福。”

那一抹从心底发出的笑容,十分耀眼。

黄濑安静地哭了。

Kise只是摸了摸黄濑的头顶,无需多言。青峰已经把人扯了过去。两条透明的泪水划过脸蛋,黄濑哭得眼角与鼻头微红。“丑死了。”青峰胡乱给黄濑擦了擦眼泪,却没想到黄濑的眼泪越擦越多。

这种时候的小青峰总是手足无措的,既然如此……Kise笑着推了一把黄濑,青峰直接抱了一怀。

青涩的面庞,小心翼翼地心跳加速。

“啊啊,青春真好啊……”有点想小青峰了。不是十四岁的青峰,是与自己相处那么多年,会与他吵闹却一直呵护着他的青峰大辉了。

「凉」

好像耳边出现小青峰的声音了呢,是要回去了么?

「凉」

Kise顿时有了安慰,放心地呼了口气,他笑着对十年前的‘奇迹世代’们,道着别:“小青峰喊我了,我可能快要回去了。”

搂过青峰和黄濑,Kise一人一吻印在了他们的脸颊,坏笑地戏谑,“如果你们俩在帝光时期就在一起的话,我也不会介意的哟。”

对着黄濑耳语的Kise就像泡沫一般,一点一点地消失在众人眼中。

“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

黄濑摇了摇头,温柔地笑了。“只是祝福的话语。”

——「相信自己,小青峰是个温柔的人不是吗?」

 

“终于醒了,凉。”

Kise抱住眼前的男人,亲了亲他的唇角。

“好想你哟~”

这家伙被篮球砸得,似乎更粘人了呢。

 

END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