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de段子菌101-120

维勇de段子菌81-100

##########

#NO.101#
“维克托想吃什么?”勇利在超市的果蔬区挑挑捡捡,琳琅满目的商品反而眼花缭乱。
“诶?只吃勇利小猪猪不可以嘛~”
“……当然不可以,肚子会饿!”
维克托笑着搂住勇利,“可是我下面更想吃呢~”
“流氓!”勇利胡乱给维克托怀里塞了一把洋葱,最好熏得流眼泪!
“勇利……”
#NO.102#
“尤里奥,儿童节快乐!”
“哈?老子才不要过这种小孩子的节日呢!”
维克托狠狠揉了一把尤里的金毛,“小孩子说话可是要礼貌一点才会讨喜哟~”
“维克托……”勇利无奈,“尤里奥要不高兴了。”
“勇利,我们别管这小子了,我们自己去过节日吧~”
“可是……我和维克托已经过了十八岁,老大不小了啊。”
“节日难道不是想过就有嘛?走吧,勇利~”
勇利把手里的礼物盒塞给尤里,对他抱歉地一笑,随后便被维克托揽着走了。
“啊啊维克托那个老不死的!真是气人!”
#NO.103#
维克托圈住一早便起床做饭的勇利,蹭住他的肩窝,还打着不小的哈欠。
“维克托,早饭还有一会才好,你再去沙发上躺一会吧?”
“不要……”维克托抱得更紧了,“勇利身上很香。”
#NO.104#
“啊,勇利肚子变大了,又圆又滑,是怀上我们的小baby了嘛~”
“维克托……我只是吃撑了而已啦!”
#NO.105#
花滑表演结束后,观众热情地向场内扔下玩偶表示喜爱。没想到勇利从近场滑到远场捡了一个维克托Q版的抱枕抱在怀里,一副爱不释手的模样。
“勇利那么喜欢我,抱我就好了嘛~”
脸红地埋在抱枕里,嘟囔:“粉丝特地做的,当然要亲手捧住啦。”
维克托抱了下勇利,“那我最喜欢勇利了,给我抱抱~”
“////”
#NO.106#
“勇利,我好想你啊~”维克托直接一把抱住勇利,不停地蹭脸颊。“我不在的日子里,勇利也不愿意跟我视频,啊啊,不想再跟勇利分开了。”
尤里一脚踹到维克托的屁股,“别跟生离死别一样啊!”
勇利拍拍维克托的背脊,“因为能看见维克托却不能触碰,会更想念啊。”
“果然勇利最喜欢我了~”
“……”谁把这个丢人现眼的家伙丢出去啊!
#NO.107#
“诱人的小猪猪只有我可以看见哟~”维克托就这么大刺刺地对着记者媒体回答对“胜生勇利看法”这一问题。
勇利低着头悄悄在维克托腰后掐着腰窝。
身为教练不满自己的学生表现出EROS来诱惑观众评委们啊,原来如此。
#NO.108#
“勇利小时候胖嘟嘟的好可爱啊~”
维克托翻看着宽子阿姨拿过来的家庭相册,小小的勇利从一出生就白白胖胖,看着一副招人喜欢的模样。
“维克托,别看了,好难为情。”
维克托揽过一旁的勇利,“长大后的勇利光溜溜的样子都见过了,给我看小时候的勇利,有什么难为情的?”
然后翻到了勇利看着电视上看见年轻维克托花滑的表演,露出亮闪闪的眸子。
维克托就这么老脸一红。
#NO.109#
“勇利,下次的个人滑主题定好了吗?”
勇利摇摇头。
“需要我帮你吗?”
勇利再次摇摇头。
“维克托也有自己的比赛,不需要为我分神的。”
“可我是勇利的恋人啊,勇利让我帮忙是理所应当的。”
望着维克托满怀期待与鼓励的眼神,勇利犹豫地说出了口,“那、那么,就请维克托来帮我一下吧。”
“荣幸之至。”
维克托露出心型嘴。
#NO.110#
惯例,比完赛的两人,连教练都是找不到人的。
维克托早就偷拉着勇利不知去了某个地方,几乎每次都是如此。
#NO.111#
维克托和勇利在一起,双方家长并没有什么意见。一来勇利家一直喜欢作为选手的维克托,花滑冠军作为女婿没什么不好的。二来维克托的父母对孩子的选择不加关涉,反而觉得维克托有勇利照顾省了他们的心呢。
#NO.112#
勇利想到了一个可以治维克托的办法。
“如果维克托你在花滑练习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我晚上就不让你和我睡一屋!”
“勇利,我错了!”
#NO.113#
“勇利,chu~”
“不要害羞啦,勇利~”
“勇利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生气也那么可爱,好想亲亲~”
“勇利~勇利~”
马克钦委屈地趴着自己的爪子上,作为一只被主人遗忘在角落的可怜没人爱的单身狗。
#NO.114#
以前明明是勇利作为小粉丝一直追随着维克托的身影,现在维克托却缠勇利缠得要紧像个甩不掉的牛皮糖一样。
所谓的爱慕,所谓的恋爱,都需要主动呢~
#NO.115#
“呜哇……!”就算练习了几百遍,勇利在练习时分心依旧会导致摔倒的事故。柔软的身子摔在硬邦邦的冰面上,一瞬间受到不小的撞击。勇利喘着气拨乱了头发,后又叹了口气堪堪爬了起来。防护措施起到了一定作用,并没有过高的起跳也减少了危险度。
“勇利,练习中分心考虑滑冰以外的事情是专业花滑选手该做的事情吗?”维克托看起来有些生气,他严肃地摆了面孔。
勇利无法反驳,他撑着栏杆,一步一步地走出冰场。额头的汗滴沿着皮肤滑落,细微的疼痛令勇利的走路姿势并不顺畅。
“以后我可不允许勇利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维克托一把抱住走出冰场的勇利,提着的心稍稍放下。勇利在他怀里,轻轻地点了点头。
#NO.116#
身为代表国家出赛的花滑运动员,维克托和勇利必须对某些事情加以克制,比如比赛前一起禁欲什么的。
#NO.117#
“勇利,头发有点乱了噢~”
被汗染湿的黑发反射着光泽,维克托主动抚上勇利运动过后微微凌乱的发丝。
勇利眯着眼,舒心习惯于维克托的爱抚。
“大概要再买固定好一些的发胶呢。”
“这样的勇利……”维克托拥抱姿势地凑到勇利耳边,“更诱人哟~”
#NO.118#
“维克托,在这生活的还习惯吗?”勇利怕就怕跑来当教练的维克托突然有一天又回去了,尽管更喜欢冰上的维克托,但是当教练的维克托也是另一股令人痴迷的憧憬。
“有勇利在的地方,怎么会不习惯呢~”
#NO.119#
身为国家队出征比赛,自然而然是满世界跑的,只不过维克托和勇利不能在同一个房间休息而已。
“所以维克托你个秃子就让我和炸猪排换房间,你们俩在这恩恩爱爱的吗!”
“尤里奥,我可是前辈,前辈拜托的事情就要好好做到哦~”
“啧!”
维克托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NO.120#
“日本的夏天真是好热啊……勇利……我可能要热死在日本了……”
“维克托!等等我去开空调!”
“啊,复活。”维克托吹着空调吃着棒冰,躺在勇利大腿上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54)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