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维克托又双叒叕一次被教练拎回去了!

#忍不住来一次论坛体设定

#微奥尤出没

 

主题帖:《听说维克托又忍不住跑去勇利的训练场,被雅科夫教练训回去,威胁他比赛之前禁止与勇利见面,你们都知道了吗?》

 

——楼主开启匿名回复——

1L

知道知道,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可是笑死我了hhhh,维克托的表情就跟生死离别一样,可怜兮兮死了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仰天大笑hhhh

 

2L

对呀,耷拉着脑袋的维克托看上去可可怜了QAQ

 

3L

要我说维克托也是活该,本来马上不到半个月就要花滑比赛了,虽然人家有作为世界冠军的资本少些训练,但是以勇利认真努力的性子,就算维克托去找他,他也会是要努力做好自己训练的人。估计怕维克托会影响他,所以故意喊来雅科夫教练让他把维克托回去吧。不然维克托这一次哪会这么乖巧地就被领回去了呢?维克托上次可是说还要再拿一块金牌就退役的。

 

4L

嗯?嗯?嗯?

你们都是在哪看见的消息,我咋一点都不知道呢?

 

5L

同求QAQ

 

6L

2333

我是维勇的粉,也是尤里的粉。

我之前扒到了尤里的小号关注了他,虽然一堆奥总的相关令我想哭(跑偏了咳咳)

就是尤里小号发推吐槽维克托去找勇利,被教练拎回来的(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后面还爆出了,维克托想要拿金牌跟勇利求婚来着,当然我们尤里是不会让维克托那么好求婚的

 

7L

原来如此

所以重点是尤里的小号为何关于奥总的推那么多(重点错噗)

 

8L

怪不得以维克托的性子好歹也会朝勇利撒撒娇求抱抱的,这次居然十分听话地回去训练了⊙∀⊙!

 

9L

只有我想知道尤里的小号是啥吗???

 

10L

我也!!!!!!!

 

11L

[截图.jpg]

拿去不谢

 

12L

连忙跑去关注,滚走

 

13L

关注的我跑去翻了一下,真的全是奥总,哭唧唧T﹏T

尤里小天使是喜欢奥总吗T﹏T

 

14L

趁你们都在关注尤里小号

悄咪咪上来说一句

窝是训练场的工作人员

维克托来得这一次窝正好在边上

然后

重点是

窝手机里拍下了独家视频

再悄咪咪地逃走

 

15L

楼上别走!!!留下视频不杀!!!

 

16L

卧槽!我也只看见了照片没有视频!留下视频不杀!

 

17L

同留下视频不杀!

 

18L

泥们好可怕QAQ

[现场.avi]

 

19L

被维克托腻出了鸡皮疙瘩,抖抖抖

 

20L

勇利小天使好温柔!维克托好帅!羡慕在现场!拍的视频看上去离维勇夫夫好近啊!我有生之年什么时候能看见活人啊!

 

21L

maya,先是与工作人员和其他花滑选手挥手打招呼,姿态优雅。转而面对勇利的时候,就跟我家狗扑在我身上一样的眼神,变得好呆萌,这对比不要太明显啊摔!!!

 

22L

还有一面对勇利就去抱他,别说我隔着屏幕看不出小天使被抱得都喘不过气来了m9( `д´ )!!!

 

23L

woc,大庭广众之下,维克托竟然还亲了勇利的脸蛋。这狗粮我可以吃一年了,嗝。

 

24L

再去倒看一遍

啊啊啊啊啊虽然很快,的确是亲了

我第一次竟然没注意到

楼上好眼力!

 

25L

之前看照片还好,这下看到全过程,果然觉得最后维克托被带走的时候更可怜了怎么破23333

 

24L

萌新瑟瑟发抖,大佬们资源好多QAQ

 

25L

哈哈别怕,都是一点一点攒的。

毕竟我已经吃这一对有十几年了。

 

26L

出现真·大佬,woc

 

27L

等等,十几年是什么情况?!?

十几年大家都是未成年吧???

 

28L

嘘,我是勇利的幼驯染,从小就知道勇利特别喜欢维克托。维克托不是养了一条巨型贵宾吗?勇利那时候也养了一只小贵宾,名字就取了维克托,它去世的时候勇利哭得可伤心了。

勇利一直是以维克托为目标在花滑道路上坚持的,虽然表面上看性子懦弱,实则非常坚毅。每次维克托的花滑动作他都要研究好几十遍,自己在冰面上复原,摔了不止多少百下。那时候我们一起学滑冰的小伙伴,最后只剩勇利还在冰面上,还代表日本参加比赛。虽然勇利在大赛总会没有自信,导致他一直失利拿不到好成绩。

但作为勇利最坚硬的后盾们,我一直相信勇利有资格站在世界人民面前,接受他们的注视与掌声的。

真的,听说维克托作为教练前来帮助勇利进行训练的消息,我这久违的上上下下的心,终于放心了。我对勇利有信心,也对勇利憧憬的维克托有信心,我知道勇利这次一定会站上世界舞台的。

后来的事情,你们大概都晓得了,两人在相处的那一段时间里惺惺相惜,勇利依赖维克托,却不会阻碍维克托的发展。维克托也收获灵感与爱,重新返回了花滑的舞台。

之后就传出了两人相恋的消息,虽然新闻媒体只是捕风捉影,但是他们两人也不公布也不阻止,任我们猜测。以我看来,勇利喜欢维克托这一点毋庸置疑,维克托么?那就看半个月之后的比赛是否能拿到金牌不就知道了?

 

29L

呜呜,好感动

勇利小天使果然从小就是天使

 

30L

那位真·大佬是不是维勇粉丝后援会的会长啊!!!

以前我偶尔看见过一次,只是那时候勇利小天使还不有名,所以被我无视了,早知道我……

 

31L

啊啊啊我也是后援会的一员!!!会长求眼熟求罩!!!

 

32L

所以这么说会长经常能看见勇利小天使和维克秃吗????羡慕不来啊啊啊啊啊

 

33L

笑而不语

 

34L

怪不得每次会长都能拿到一手独家资源!原来是这样!我要抱会长大腿!

 

35L

这楼仿佛被奥尤和会长圈粉了exmmmmm

 

36L

萌新求资源QAQ吓得不敢出声了QAQ

 

37L

别怕

[维克托吻勇利冰鞋.avi]

[勇利替维克托系鞋带.avi]

[勇利爱的宣言.avi]

[冰场维勇夫夫拥抱扑到.avi]

[维克托替勇利擦唇油.avi]

[赛后维克托对勇利wink.avi]

[赛后维勇夫夫揽肩等评分.avi]

[维勇夫夫中国互喂食.avi]

[维勇夫夫俄罗斯玩雪.avi]

 

38L

呜哇好多资源!!!!

 

39L

友情提示

更多资源请关注维勇粉丝后援会官方博客

设置密码需破解

勿担心

都很简单的

只要对维勇夫夫够了解

以及除内部人员禁止转出

 

40L

从上面视频就能看出,维勇夫夫撒狗粮尽管都是无意识地,但也很想打人,怎么可以那么甜嗷嗷嗷

 

41L

这叫做维克托花式撩勇利小天使

他们眼里根本就没有我们

怎么是特地给我们喂狗粮呢

 

42L

最后两个视频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啊啊啊啊

肯定与维勇夫夫关系好的人才能如此近地拍摄啊啊啊啊

而且两人完全没有被拍摄地自觉啊啊啊啊

虽然只有勇利小天使有那么点点害羞但是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43L

吃狗粮也是如此心甘情愿地趟地

我也想被勇利小天使喂食

喂毒都可以

 

44L

心疼勇利总是被维克托吃豆腐QAQ

 

45L

最后两个视频是禁止上传的——来自你们亲爱的会长

 

46L

抱歉那两个视频手抖传上来了呜呜我错了请求封楼会长求原谅!!!!!!!!!!

 

——此楼已被[高冷的马可钦]封锁——

 

END



 
评论(7)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