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8(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

Chapter8

维克托翻箱倒柜了许久,才在行李箱的隔袋中找出几管信息素抑制剂。他从来自信于自身的控制力,更多的是吃减弱Alpha气息的内服药,鲜少注射此类药剂。回想起方才勇利脆弱的模样,维克托下手干脆地将信息素抑制剂注射进血管。

马克钦围着主人的腿转了几圈,漆黑的圆眸紧盯着那一管空了的药剂。

“马克钦,没事的,这东西并不会伤害我。”

巨型贵宾犬似乎听懂了主人的安抚,它不放心地继续待了几分钟,发现无事后才摇晃着尾巴钻进了自己暖和的窝,打了不小的哈欠。

维克托在厨房给勇利热了杯牛奶,听说有助于睡眠。

明火抖着焰体忽强忽弱,冰蓝的眸子晃神许久。

突然回神关了灶,温热的牛奶倒进厚实的马克杯,甘甜温润的气味,好似楼上那位令自己担忧之人的信息素味道。

内心深处,蠢蠢欲动。

……

勇利洗净了身体,穿着宽松的浴袍缩进了被窝。

由于热气洗礼,白嫩的脸蛋粉艳动人。体内的骚动并不像之前强烈,但身处于强大Alpha的私密地盘,仍然渴望那股令人心安的味道。

被子盖过大半张脸,鼻间处溢满了维克托的信息素,回忆起方才想被维克托标记的心思,勇利后知后觉害臊地更是脸红不止。

“勇利,要睡觉了吗?”

维克托将马克杯放置一旁,手掌贴在勇利露出的额头量了体温,发觉勇利虽然脸蛋泛红却并没有生病。

两双眼近距离地对上,那双没有镜片阻挡的墨棕色的眸子亮晶晶的。

“勇利,”温柔的嗓音哑了几分,“别再用无辜的眼神盯着我了,我会忍不住吃掉勇利的……”

勇利垂下眼眸,遮去羞涩。

维克托只好远离一些,否则可保不准自己是否如饿狼一般扑上眼前的小白兔。他瞥见牛奶冒出的热气,想起了原本的目的。“勇利,要喝热牛奶吗?”

“特地给勇利热的,对睡眠好。”这么一说,勇利也不会拒绝他的好意了。

勇利乖巧地从被窝钻出半个身,从维克托手里接过热牛奶,双手捧着马克杯,对着热意浓浓的牛奶吹着气。

“谢谢维克托。”

“笨蛋,对我说什么谢谢。”

勇利抿了几口热牛奶,身子顿时充满暖意,杯中冒出的热气使一双眸子沾染了水汽。

“喝完就睡吧,卧室留给勇利,我下去睡沙发。”

“维克托,你、你不睡卧室吗?”语气急了,注意到男人的眼神,勇利恨不得将脸埋进马克杯里,“我、我只是……三月份的日子还是有些凉的,万一维克托着凉生病了,我会自责的。”

“没事,勇利现在是隐形病患,必须睡床舒服。再说沙发上也够自在的,如果实在冷了,我会把马克钦从窝里抱出来给我暖被窝的。”

“那这样马克钦岂不是有点可怜。”

“既然勇利如此担心我和马克钦,那我就跟勇利睡一张床吧!这可是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勇利想收回前言。

……

翌日,维克托上楼喊醒了勇利。

勇利迷迷糊糊地被喊醒,身体慵懒地发出轻哼,依赖着被窝迟迟不肯起床。维克托近身挠了勇利腰间的痒肉,人才被他逗笑弄得清醒。

“勇利,再不起床,我就要扒光勇利的衣服了。”

薄被早已滑落在地,原本宽松的睡袍被大动作弄得敞开,露出胸膛大半白嫩的皮肤,光洁的双腿几乎全部暴露在某人的视线中。

“我起、起了!”

勇利摸到眼镜戴上,才转过半身便对上男人的眼眸,如此近的距离好似他主动钻进维克托的怀里。

“勇利真是主动。”

“我……”勇利辩不清,干脆抿着嘴唇不说话了。

距离近到有温热的吐息吹拂到他的脸蛋,维克托一手撑在勇利身侧的床,一手还搭在了他的腰间,这么看来,的确像是投怀送抱了。

维克托轻笑,在勇利略显干涸的唇上啄了一口。

“早安,勇利。”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头发,“早餐已经准备好了,洗漱一下下来吃吧。”说着,维克托便下楼了。

勇利余光注意维克托离开的背影,狠狠舒了口气。他刚刚脑子还没睡醒,一直迷迷糊糊的,只能被维克托吃尽豆腐。

勇利晃晃悠悠进了洗漱间,对着亮堂的镜子才彻底被惊醒。镜子里的人一头乌黑的发却乱糟糟地竖在头上,双眼下有些青黑,身上的衣物睡得糟糕而大敞。勇利已经不敢想他在维克托的眼里形象分被扣了多少,只知道洗漱的动作要加快了。

早餐是简单的切片吐司,维克托额外煎了两个荷包蛋,还有热牛奶。给马克钦喂食之后,勇利才下了楼。

“勇利,身体没有不舒服吧?”

勇利坐下高脚椅摇摇头,从维克托手里接过早餐盘,饥肠辘辘的,很快就吃完了。

“镇上的医院可靠度高吗?”

勇利捧着牛奶,细细喝了几口。

“嗯,我未来的姐夫就是医院里的主治医生,之前他去外地开会,现在已经回来了。虽说镇上大病的人不多,但未来姐夫总是能解决一些疑难杂症,大家都很依赖尊重他。况且这里的工资也低,但未来姐夫为了我姐还是留在了这里,半个月有几天才会出去外诊。”

“这么说来,勇利姐夫是个医术高超且是善良无私,非常爱真利小姐的可靠男人了。”

“可以这么说。”想到从小对自己好的姐姐能够找到可以依靠的对象,勇利真心高兴,脸上也不自觉放松许多,露出笑容。

“看到勇利的笑容真好。”

扬起的笑意收敛,勇利为了掩饰害羞低头喝着牛奶。

维克托心里暗暗叹气。

双手轻柔地捧住勇利的脸颊,使之望向自己,勇利不解的眼神传进维克托眸中,维克托并没有立刻解释什么。

手下的人毫无退缩之意,指腹摩挲着嫩滑的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了红。

维克托眨了眨右眼,周遭的氛围活跃了些。

“勇利,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羞红传至全身。

明明对自己的触碰充满羞意,却无畏于他的视线,维克托腹诽。

真想立马吃了眼前的“小白兔”啊,味道肯定非常可口。

 

TBC

 
评论(4)
热度(149)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