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叶わない恋でも...

★青黄lof1000粉提梗

★粗线条峰×敏感濑

★青峰っ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写完就成这样子了额

 

是什么时候开始?

眼神情不自禁地追逐着那人的身影,看他帅气的投篮,放肆的笑容,愣怔的呆萌。

步伐不可控制地渴望与之比肩而行,却也发现——

他身边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小黄,阿大生日快到了。因为是开学前一天,以阿大的性子那几天肯定是要补作业来不及过生日的,所以我们商量一下提前一星期给阿大过生日,小黄你看看有没有时间,到时候就一起通知地点了。From.小桃」

黄濑放下手机,躺在床上愣神了十几分钟,才又拿起手机装作刚读取消息的情况回了短信。

小青峰的生日,从来不需要他操心。礼物的话,看看最近赚得零花钱够不够买一双耐用的篮球鞋,不需要大费周折的。

毕竟如今小青峰和小桃一起去了桐皇,自己也去了海常,见面的机会会已经少了许多,如果故意闭着躲开的话,或许一年也就一两次能够见面吧。

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青峰大辉,总之等到意识过来后,每每看着小青峰与小黑子默契的动作便心中酸涩,看到小青峰与小桃身为青梅竹马时常斗嘴却温柔体贴而黯然伤神。

身为男生,嫉妒谈不上,却很羡慕。

羡慕小青峰的身边,总有一个不属于他的位置。

 

 

 

帝光同校三年,,最终各自分崩离析,如今为了青峰而从各地聚在东京,已实属不易了。

原本的奇迹世代默契地不谈关于篮球的话题,欢快地吃完一顿饭之后便由桃井引着众人去了唱歌的地方,顺便拿了青峰的生日蛋糕。

蛋糕摆在茶几上,桃井坐在了点歌的地方,右边是被她拉过去坐的黑子,然后是青峰。黄濑原本想坐另一边最边上,只不过另一边坐着赤司,他的左边是紫原再是绿间,黄濑没有办法,才坐在青峰和绿间的中间。

桃井点了许多时下受欢迎的恋爱清新歌曲,是女生喜欢的类型,有几首黄濑倒是听过。黑子嘬着他最喜欢的奶昔,是拿蛋糕的途中特地买的。青峰熟稔地揽着黑子的肩看着桃井唱歌。赤司也放松下来仔细听着桃井的歌喉,紫原大口大口吃着零食不时跟赤司说几个短句。而绿间一直回着手机的短信,镜片反着手机屏幕的光。

只有黄濑一人忍受看似热闹下的寂寞,他敛下眼眸,遮住莫名涌起的情绪。好在包厢昏暗,并不容易看清他糟糕无奈的表情。

那些少女烦恼爱情的歌词,钻进了耳朵,好似嘲笑他无果的暗恋一般。

 

 

 

桃井终于过完了瘾,把话筒交给了男生,“难得有机会,每个人都至少唱一首吧!”少女面对着他们,尽管背着光,黄濑也知道她的脸上粉扑扑的。

“来,小黄今天太安静了,过把嗓吧!”

“黄濑你是不是作业也没写完,在这苦恼呢?”青峰放开了黑子,转而揽着黄濑的肩,一脸探究地凑到黄濑的左耳畔,咧着一口大白牙。

“小黄才不像阿大你呢!”桃井倒是替黄濑反驳着。

几乎有一年,两人没有靠过那么近了。黄濑的耳朵本身敏感,温热的呼吸直接喷到了耳际,若不是昏暗的视线,估计在场的人都会注意到他脸上泛红了。

他不着痕迹地从青峰手里挣开起身,走到点歌机旁准备点歌,笑了笑:“既然是小青峰的生日,我也想不到什么歌,就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吧。”

“黄仔太狡猾了。”紫原鼓着腮帮子闷闷道。

绿间推着眼镜表示赞同。

“那好吧,我换一首歌,唱的不好听也不要捂耳朵啊。”

男女对唱,黄濑一人身试两角。事实上以黄濑的声线,安安静静唱一首情歌时,那些勾人的尾音倒是撩拨的心蠢蠢欲动。

琥珀眸里掩藏着不被发现的情感。

 

 

 

叶わない恋でも... 

——ねぇ私じゃだめなの?

小青峰的身边,我是不行的吧。

——いつも いつも,逢いたい。

见一面的奢望,我已经不渴求了啊。

——Ooh 叶わない恋でも,Ooh それでも好きだから。

无法修成的正果,就算尽管喜欢着小青峰又有什么用呢?

——Ooh たった一言だけでいい,君の声闻きたいよ。

有生之年,我也听不见小青峰对我说一句“喜欢你”吧?

——Ooh 强がる笑颜には,Ooh 気づいてくれないね。

大大咧咧的小青峰,其实依旧很温柔,即使这样,也注意不到我的强颜欢笑,大概是因为你不喜欢我吧。

——Ooh 小さな光でもいい,信じてみたいよ...

相信吗?我内心一丝一毫的自信心都没有,永远追随小青峰的背影,早就消磨殆尽了啊。

无法修得正果的恋情。

 

 

 

“小黄,你的歌声很棒啊!”桃井秒变黄濑的小迷妹,挥舞着激动的手臂,“我把刚才小黄唱歌录了视频,小黄我发给你吧?”

“嗯,好,谢谢小桃了。”黄濑攥紧了早就湿濡的手心,面色淡定地坐回座位。

视频用包厢的网很快便传回了黄濑的手机上。

绿间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黄濑,你失恋了?”

黄濑专注于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听清,挨着黄濑的青峰倒是一字不拉地听进去了。他仔细盯着黄濑的面孔,发现平时笑嘻嘻的黄濑整个人的确有所不同,刚开始他只是以为作为高中一年级生的改变而已,没想到绿间却说他是失恋了。

“喂,黄濑你这家伙喜欢谁啊?”

“啊?”一瞬间的惊讶,黄濑挂起了笑容。

“无可奉告哦,小青峰。”

他没有勇气,也没有信心,就算说出来了,恐怕也不会在小青峰的心底占得一席之地吧。

黄濑将自己唱歌的视频发了个推,仅仅写了个歌名而已。

 

 

 

之后轮流献唱,最后唱了生日快乐歌切了蛋糕,每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尤其是紫原终于能够吃令他流口水的蛋糕了。

即将开学,黄濑在神奈川,青峰大辉真正生日的当天跑去首饰店在左耳上打了耳洞。用着模特的钱买了简单的银环,立刻戴在耳上,在耀眼的金发下熠熠生辉。

原本打算的藏青色耳环,终究没有买下来。

他不敢明目张胆地戴。

 

 

 

青峰大辉,在之后的一段岁月里,才渐渐知晓了黄濑的心意。

没有令这一段感情,成为真正无果的现实。

 

END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