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11(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

Chapter11

维克托凭借身为Alpha的强大控制力抑制住了内心对柔顺于他的Omega的标记ke望,他搂过勇利的腰身,掌下轻柔地安抚着恋人ti内的微微情re。

年轻Omega的意识仍有些恍恍惚惚,勇利微微晃动着身体似乎是对戛然而止的亲re略有不满,染上情yu的墨棕眸子直勾勾地瞪着他的Alpha,“维克托……为什么不继续……”

“虽然我也很想继续下去,但是勇利,这可是你姐夫的办公室哦~”

脑袋里反应了一会才意识到维克托所说的内容,勇利下意识环顾了四周,唰地回了神。他将头颅埋在男人宽厚的胸膛中,声音闷闷地传到维克托的心口处。

“我从来没有这么大胆过……”

通过连接的身体,勇利直接从男人的胸腔处感受到维克托的笑声,紧接着略带期待意味的话语。

“希望下一次,勇利还能这么大胆,毕竟平时的勇利可爱的我早就抵挡不住诱huo了,更何况被情yu洗礼的勇利,诱huo值上升得简直快爆表了呢。”

“才不呢,太羞耻了。”被维克托影响,坠入yu望的天堂mi失自我,最直面感官的快gan。Omega对于被Alpha标记的ke望,勇利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明白这个现实。

维克托也只是口头调xi,并没有实质性再进一步的动作,他揉了揉恋人柔顺的黑发,微笑道:“勇利,一起去见你的家人吧~”

从维克托的怀里抬起头,注意到男人的认真,勇利轻轻点了点头。“嗯,我们一起。”

亲爱的维克托,无论如何未来的道路能持续到哪里,在终端之前,希望有你能够一直陪伴在身边。

……

站在温泉旅馆面前,维克托握紧与勇利牵着的手,面容坚定:“勇利,进去了哦。”

“嗯。”

两人在玄关换了室内拖鞋,便朝着某个内室径直而去。那里坐着胜生一家,如同上午勇利单独面对的一样,只是气氛稍显轻松一些。在三位长辈的注视下,维克托与勇利就着牵手的状态一同跪坐下。

“父亲,这位就是维克托。”

“叔叔您好。”维克托微微鞠躬以示礼貌。

胜生利夫将维克托从头到脚扫了一眼,原本故作严肃的面孔变成和蔼的笑容,“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维克托啊,果然青年才俊啊。”

维克托回以微笑,“谢叔叔赞赏。”

胜生利夫摆了摆手,“不用客气,维克托你可知道这两个孩子都随他们妈,一个活泼大方,一个颜控厉害。喏,你也知道我说的是谁。”

某个颜控厉害的人尴尬地笑了笑。

维克托的指腹在勇利手心里挠了挠,勇利瞬间正襟危坐,眼神却往父母的方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好在母亲大人接了话,“勇利,你准备通知我们的事情是什么?除了公布你和维克托在一起后还有什么重要事情吗?难不成……”胜生宽子欲言又止。

“妈妈你放心吧,勇利可不能在我之前结婚啊。”真利淡定地喝了口茶。

“真利你这丫头……你是姐姐,又是有未婚夫的人,勇利再怎么急着结婚,也不能越了你去啊。”

“勇利可是比我小六岁啊,当然不能比我早结婚了。”

“那还不是你自己非要等到这年龄,说是不想早嫁成人妇,还想体验恋人之间的激情。要不是阿一由着你,不然说不准有没有人要你呢。”

“一郎当然由着我。”

“我说,听那俩孩子通知什么事情吧,被你们两个女人一打岔,都要忘记正事了。”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胜生家唯二的两位女人拌起嘴来也足够看了。

“阿姨,我和勇利的婚事全凭你们做主,不过现在的确有重要的事情宣布一下。”

三位的视线齐刷刷聚在两人身上,勇利紧张地吞咽了口水,才略微干涩地开了口。

“我的身体……”勇利接受到男人的无声宽慰,重新说出口:“我的身体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作为一名Omega、以后能够孕育孩子的身体,已经完全没问题了。所以,妈妈,不要再责备把我生下来的你了。”

尽管父母从未言说,但生性敏感的勇利暗地里察觉出了一丝一毫。他们并不是歧视身为Omega却不能具有Omega职能的孩子,而是心疼作为他们孩子的自己,未来的道路会如何辛苦。

胜生宽子埋在丈夫怀里痛哭,压抑了十几年的心酸苦楚一并发泄了出来。这无异于一剂良药,自此以后胜生家会愈加幸福地生活。

“你们去医院检查过了?”

“嗯,姐夫帮忙的。”

“看来一郎也知道妈妈的心理,由勇利自己说出身体没事的效果比我们其他人说出来的效果要好的多啊。”真利拍了拍维克托的肩膀,语重心长,“维克托先生,我们家勇利可就拜托你好好照顾了。”

“嗯,我会的。”

勇利露出咧嘴的幸福笑容。

等胜生宽子平复心情之后,因当着小辈的面痛哭而面上害臊,找了借口拉着丈夫回房休息了。真利也准备了点心去医院给做好事的未婚夫送去犒劳一番。

剩下的维克托和勇利面面相觑。

“维克托,要不要去我房间待会儿?”

“好啊。”

然而等到进房门前,勇利突然想起某件事情,对着维克托急急忙忙地解释,“我房间有点乱,等我收拾收拾我再喊维克托进来行不行?”

“难不成勇利的房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需要藏起来不给我看吗?”维克托故作委屈状。

“不是……是……”勇利说不清楚。最后还是泄气地让维克托进了他房间,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勇利的房间明明不乱啊,果然刚才的说辞是借口。说,勇利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维克托挑起勇利的下巴,丝毫不允许勇利逃避问题。

眼前的Alpha既强大又有魅力,与墙壁上海报里的人物重合,虚虚实实的情绪令勇利混沌。

“不想让维克托看见我以前有多么喜欢你。”

维克托简直要气笑了。

“勇利是个笨蛋。”维克托就着姿势贴近勇利的唇瓣,“上一次我喊勇利起床前,已经将勇利的房间仔仔细细地观察过了。”

“当然包括勇利喜欢我的心情。”

“我全部知晓,没有人比我更知道勇利喜欢我的心情了。”

剩下的心悸,止于缠缠绵绵的亲吻之中。

 

TBC

 
评论
热度(143)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