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9(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

Chapter9

原本勇利想单独一个人去的,偏偏维克托非要跟着一起,勇利没有办法只好让他跟着,马克钦一只狗看家。与家人打过电话,勇利直接领着维克托去了镇上医院,今日未来姐夫正好当值,早些去也不会耽误其他病人。

镇上医院的确不大,好在干净整洁,也没有大医院人声鼎沸的吵闹与撕心裂肺的哭喊。

发了短信通知好后,勇利直接去了办公室,维克托安静地跟着。

办公室的男人听闻敲门声抬起了头,手里的动作停顿,对着勇利打了招呼。并对身后的维克托点了头,褐色的眸子里并没有过多的探究之意。

维克托也并不在意,只是瞥了医生白衣上的名牌,上面写着“冈崎一郎”字样。如果与勇利共度一生,面前这个温和的男人也会是他以后的姐夫,关系自然会近的,不在乎这一片刻。现下,还是勇利的身体状况最重要。

“勇利的Omega特征开始显现了,是吗?”

勇利一愣,支支吾吾地“嗯”了一声。

男人微笑,示意勇利不要紧张,亚麻色的发丝衬着晨光下更加温和。冈崎让两人坐下,“我刚刚只是随口的猜想,既然勇利自己承认了,那么我会进一步做详细的检查。”

“那姐夫怎么会……”明明是昨晚才有的那么一点征兆。

“味道。”维克托突然出了声,注意到勇利惊讶的视线,回之安抚笑容,“我最初认识勇利的时候闻不出勇利信息素的味道,我作为一名Alpha且对气味敏感,照理来说不会闻不出。而勇利明明身为Omega,却并不远离我,对于我的气味也毫无反应。只有后来……”

后面的话勇利听出了意思,连忙瞥走了视线。

一双手却紧张地撺着放在腿间,维克托伸出左手强硬地握住勇利的右手,随意挠了挠勇利的手心,让他安心。不过勇利的皮肤滑嫩,手下触感极佳,维克托不免忍不住不放。

冈崎医生对维克托的小动作并未出声,眸底透露丝丝宽慰。

“后来勇利与我接触多了之后,我也能闻到勇利身上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而互通心意之后,勇利的味道便浓了,大概也是勇利开始受我的信息素影响了。”

“勇利身上发生的却是一件罕见的例子,大部分人16岁成年之后就开始呈现第二性征,而Omega会进行两年的身体结构优化好接受以后的发情期和受孕,在18岁时便会迎来人生第一次发情期,持续时间为三个月一次,一次时长三到五天不等。而勇利现在已经二十了,这两年别说发情期了,平时的味道都不如Beta的信息素味道强烈。”温和的表情转而流露放松的神态,“如今勇利的信息素味道变浓,或许是身体终于发育完善,不久便会迎来一次发情期。如此,勇利的身体至少与一般Omega不会有何不同了。”

“那我……”

勇利欲言又止,当着姐夫和恋人的面谈自己的身体,谈Omega的发情期简直太羞耻了。

“当然,一切还都是我的猜想,勇利的身体如何,还是需要用机器检查的。”冈崎站起了身,手引着勇利去做检查。

“检查完了,不管勇利的身体如何,也是一个安心的交代。真利也会替她弟弟放下心的,我也是。”

“谢谢姐夫,那劳烦了。”一位女性Beta护士陪同勇利去做检查,维克托自然就是被冈崎留了下来。

手心贴着的温度还未消散,位置却空了。

“请坐吧。”

冈崎递给维克托一杯温白开,一次性杯子暴露了水的温度。在三月的长谷津,依旧暖胃。

“我是冈崎一郎,是胜生真利、也就是胜生勇利姐姐的未婚夫。”

“听勇利提起过。”

冈崎挑眉,维克托大大方方地任他的打量,方才作为医者态度温和却和他保持距离,如今作为勇利的长辈,自然不需要遮掩。

“在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冈崎先生喊我维克托便好,在下是勇利的男朋友。”

“久仰大名,维克托的名声可是响当当的,不过我可没想过未来弟夫会是如此有名的人物。”冈崎的褐色眸子探进维克托眼中,周遭气息忽然浓烈起来,“勇利此次的身体变化,想必关键因素就在维克托身上吧?身为Alpha的本能,想要标记一名可口的Omega吗?如果只是一次心灵契合,勇利不应该立刻就陷入发情期了吗?”

维克托并未过多在意对方的责备,口下说辞却是实实在在。

“我猜想令勇利这样的确在我,我确确实实有标记勇利的念头,这很正常,Alpha的占有欲很强众所周知。但我并没有忽略勇利的感受而强行释放信息素,也未强行进行标记。”

“我的味道并没有沾满勇利的身上,尽管我很想这样做。”

冈崎喝了口茶,恢复了医者仁心的态度。

“我并没有苛责维克托的意思,毕竟勇利是Omega,身体正常了,过得不幸福的几率才会小许多。这两年真利和叔叔阿姨为勇利一直担心着,口上不提,但心中的忧虑不少一分。如今遇到维克托,可能就是勇利命中注定吧,他的未来需要你的参与。”

“勇利也快检查好了,再他过来之前,维克托先生,能让我抽你一管血吗?”

“自然。”

检查报告下午才能出来,勇利想着回去要跟家里人细细谈一下,步伐走得急,一出医院便被柔和的春风吹得一哆嗦,打了喷嚏。

维克托见状脱下了身上的米色风衣披在勇利肩上,以防他真的就感冒了。

“穿上吧,我等会跑步回家。”

宽大的风衣几乎把勇利全部裹住,残留的余温令勇利暖和不少。

“路上小心。”

“嗯,下午报告出来了我再陪你过来。”

勇利慢悠悠地望着维克托跑远的身影,缩在衣领间深深吸了口气,维克托的味道……

刹那间,春意盎然。

 

TBC

 
评论
热度(132)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